高新区国税局联合地税分局举办少先队税收体验日活动

2018-05-28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涵涵 司马忠恒
play
" />

“小小税收宣传员”在办税服务厅学习

依法诚信纳税签名

  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5日,高新区国地税联合罗西小学举办少先队税收体验日活动。通过把孩子们“请”到办税大厅,真正“零距离”体验和感受税收,让依法诚信纳税的种子在小小心灵中生根萌芽。

  青年党员干部首先带领12名少先队员来到税收知识小课堂。期间,孩子们观看了税收宣传动画片,以发票小故事为切入点了解了税收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到依法诚信纳税的重要意义。青年党员还向孩子们展示了发票,现场解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

  随后,青年党员组织孩子们进行依法诚信纳税宣誓,在“依法诚信纳税从我做起”条幅上一一签名,并对孩子们授予了“小小税收宣传员”荣誉绶带。

  最后,青年党员带领孩子们到办税服务厅,从等待叫号、窗口办理、满意度评价全过程模拟体验办税服务,并到自助办税服务区,体验代开发票等自助办税服务。

  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依法诚信纳税,履行“小小税收宣传员”的光荣使命。

  (文/图 崔涵涵 司马忠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