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周末整治不打烊 严查酒驾保平安

2018-06-04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 />

临沂高新区交警周末整治不打烊 严查酒驾保平安

  大众网临沂6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为全力稳定夏季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支队部署要求,6月1日至3日,临沂高新区交警大队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扎实组织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第二次统一行动。

  行动中,高新区交警大队结合“六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辖区重点路口路段以及餐饮、娱乐场所周边路段的管控力度,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厉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格处罚,形成严管严查的强大声势和威慑。

  期间,高新区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40余人次,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66起。其中酒驾7起,醉驾2起,涉牌涉证15起,机动车逾期未检验8起,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22起,统一行动收到显著成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