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区直幼儿园学习先进人物事迹 做新时代幼教先锋

2018-06-29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贵珍
play
" />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教师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大局意识,近日,临沂高新区区直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观看“走过寒冬”第一书记教育纪实片,重塑师德,争做新时代的幼教先锋,延续踏实、实干、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沂蒙精神。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该幼儿园园长对新时代如何做一名优秀教师进行培训,她深入浅出结合工作实际经验对教师着眼大局严于律己,幼教工作做好细节及区直幼儿园下一步发展提升的思路给大家做已部署。其次,是观看《走过寒冬》,教师们认真观看,认真记录,有些教师感动的流下热泪。他们为第一书记扎根农村,为民造福,舍小家顾大家的先进事迹折服。最后翟甜秀老师带领大家集体宣誓:《我是一名幼儿园老师》。

  本次培训学习,教师们感触颇深,她们对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做新时代的幼教先锋,为祖国教育的未来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于贵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