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18-07-13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为进一步普及大队民警、辅警的消防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增强预防和处置火灾的能力,确保大队消防安全。7月11日,高新区交警大队邀请专业消防讲师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在培训过程中,讲师主要从普及防火知识角度出发,以防火常识、火灾扑救等内容为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常见火灾的种类、火灾的预防、灭火基本方法、火场逃生技能、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警等内容,阐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生动讲解火灾的危险性、破坏性,切实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培训活动后,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实地观摩操作消防器材使用规范及注意事项,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增强了大队民警、辅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