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筑牢夏季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防线

2018-08-03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冬
play
" />

  夏季高温天气,对路面交通安全带来严峻考验,特别是易燃易爆危化品运输车交通安全更是管理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高新区交警大队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突出管理重点,注重整治实效,全面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进一步筑牢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针对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采取日查与夜查相结合,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交错的方式,科学调整勤务安排,做到警力部署前沿化、灵活化、机动化,加强G206、S342、高速出入口等重点路段巡查力度,坚决做到“一车一检查,一车一登记”,重点对危化品运输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驾、无牌、无证和不按规定时间运输的车辆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查纠,形成依法严管的高压态势,真正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行、教育不到位不放行、处罚不到位不放行”,有效地预防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

  通讯员 陈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