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进企业 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8-08-20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机动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18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临沂烟草有限公司物流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公司专职、兼职驾驶员近30余人听取讲座。

  讲座期间,民警围绕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结合民警工作中发现的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倡导驾驶员注重良好行车习惯的养成,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文明出行,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有意识,随后根据季节的特殊性,向广大驾驶员同志阐述了雨、雾、沙尘等恶劣气象条件下如何进行安全行车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赢得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广大员工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