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引进40名高学历人才

2018-08-22 09:02: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庞尊利
play
" />

  近日,记者从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助推高新科技城建设,临沂国家高新区计划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博士、硕士研究生,共计40名。

  此次人才引进的对象主要是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及留学回国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按国内相同或相近专业报名。

  据介绍,报名人员持个人简介,有效期内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习和工作期间研究成果或获得荣誉证明(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填写《临沂国家高新区引进高学历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和《诚信承诺书》(附件3)原件各一份,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3张。在职人员须提供用人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报名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2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报名地点在临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325室(临沂国家高新区新华路39号)。现场报名结束后,岗位引进计划数与报名人数不足1:2比例的,按比例相应核减引进计划。

  鲁南商报记者 庞尊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