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高新区一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8-08-27 09:05: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近日,入驻临沂高新区应用科学城的企业——山东蓝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晋级赛中荣获第二名。

  据介绍,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是山东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共有1800多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其中进入半决赛的有500家左右,而通过模拟路演取得决赛资格的仅有200余家。

  这次大赛取得的好成绩给蓝狐推客团队很大的鼓舞和信心,同时也增加了团队的紧迫感,团队将进一步打磨升级产品,加紧推动商业运营,以期让蓝狐推客能早日为更多的商家、企业服务,同时也给应用科学城园区企业带了好头,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