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临沂高新区交警冒雨撑起“护学伞”

2018-09-03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9月3日为开学第一天,为切实做好开学首日学校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高新区交警大队立足实际,提前部署,主动作为,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冒雨站好新学期“护学岗”,努力构筑交通安全“防护网”,全力以赴做好开学期间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

  早晨七点左右,学生们陆续开始上学,道路上的车也渐渐的多了起来,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准时到达辖区临沂高新区实验小学、临沂双月湖小学、临沂马场湖中学、临沂二十八中学、高新区区直机关幼儿园等护学岗,全面加强校园周边指挥疏导和路面巡查管控,引导学校门口及周边道路车辆安全、有序通行,确保了学生上学期间交通安全有序。

  同时,执勤民警在做好交通疏导工作的同时,还不失时机地向学生和家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倡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