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垃圾桶“洗脸” 制度化

2018-09-28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荣军
play
" />

  近日,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审工作,完善环卫基础设施,优化城市人居环境。临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环卫保洁人员,对城区15条主次道路两侧的垃圾桶、果皮箱等垃圾容器的冲洗、刷净,逐步形成垃圾桶“洗脸” 美容制度化。

  城市街道两边的垃圾桶、果皮箱等垃圾容器,因长期处于露天环境,加上风雨侵蚀,油污腐蚀及人为损坏,各种容器很容易尘染,周身油漆剥落,零件缺失等。为此,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100多名环卫人员,在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工作的同时,把城区街道两侧200余只垃圾桶、450余只果皮箱的冲洗、擦净纳入工作职责。

  为从细微处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对城区所有垃圾桶、果皮箱等进行排查摸底,对坏了的进行维修,油污的进行及时清洗,个别油污较厚的采用高压水枪冲刷后,人工再擦洗,同时对垃圾桶周边环境,及时清扫保沽,使所有垃圾容器做到了内空外净,美观靓丽。

  通讯员 朱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