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警方公开"退赃" 100余万元财物退还失主

2018-09-29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俊伟 王其祯
play
" />

  

  临沂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举行2018年第三季度公开退赃大会

  大众网临沂9月2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俊伟 王其祯)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通群众满意"最后一厘米",9月29日下午,临沂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举行2018年第三季度公开退赃大会,向部分案件受害群众集中退还一批近期侦破案件中查缴的约合价值100余万元的赃款赃物,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

  

  

  退赃大会现场

  29日15时30分,公开退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通报了全区公安机关今年以来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情况,把目前已查明物主的赃款赃物全部集中予以退还,让丢失的财物重新回到人民群众手中。

   

  活动现场,部分群众代表还向公安机关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此次公开退赃大会,向受害群众集中返还被盗汽车6辆、摩托车2辆、电动车4辆以及电脑、手机、现金等其他财物一宗,约合价值100余万元,活动现场,部分群众代表还向公安机关赠送了锦旗表示感谢。破案追赃是公安机关永恒的主业,高新区警方将继续严打、严防、严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感不断增强。

  

  退赃仪式结束后,高新公安分局“合成化”巡逻编队继续上街武装巡逻

  退赃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高新公安分局"合成化"巡逻编队继续上街武装巡逻,全心全力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安保工作中。

  下一步,高新区警方将继续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线,扎实推进各项严打整治行动,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严打严防,铁腕治患,努力打造平安高新升级版。对那些仍心存侥幸,拒不投案自首,甚至顶风作恶的犯罪分子,公安机关决不放过,定要严惩不贷;对包庇纵容犯罪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从严查处,绝不姑息纵容。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及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各种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