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公安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 发放各类资料1500余份

2018-09-30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俊伟 王其祯
play
" />

  

  高新区警方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活动

  大众网临沂9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俊伟 王其祯)为全面深化平安建设,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9月30日下午,临沂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组织刑侦、治安、交警、消防、派出所等单位警力,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户籍、防诈骗等相关知识。群众纷纷驻足观看了宣传展板内容,各部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解答群众咨询,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各单位共悬挂宣传横幅8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6块。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平安意识,也集中推介了近期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的丰硕战果,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为共同构建和谐高新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