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某中学教师办公室电脑、手机被盗 警方快速破案

2018-10-23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刘俊伟
play
" />

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来到高新区某中学盗窃

  大众网临沂10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俊伟)近日,临沂高新区某中学教师办公室内电脑、手机、现金等物品被盗。临沂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民警迅速破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某,郇某某。

  10月16日22时许,临沂高新区某中学教师办公室内电脑、手机、现金等物品被盗,损失价值20000余元。接通报后,临沂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会同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勘查工作,同时,从刑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专案组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发现了嫌疑人踪迹,专案组民警通过进一步追踪,不久便失去了嫌疑人的踪迹,案件一时陷入僵局。对此,办案民警又重新从案发现场周边展开侦查,最后在高新区某医院发现嫌疑人踪迹。

  通过调查,专案组民警发现嫌疑人曾因交通事故住院治疗,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系徐某某(男,22岁,江苏省盐城市人),10月20日晚,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抓获。

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抓获

  经查,2018年10月16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来到高新区某中学,翻墙进入学校,爬窗进入一间办公室盗窃笔记本电脑三台、手机三部,随后推门进入第二间办公室盗窃笔记本2台、手机2部,同时盗窃现金一宗。

  根据徐某某供述,21日中午,专案组民警在罗庄区一出租屋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郇某某(男,41岁,临沭县人)抓获。郇某某在明知是犯罪嫌疑人徐某某盗窃的手机、电脑的情况下,将其中四部手机拿走并自行处理。

  对此,警方提示,校园师生、安保人员要增强防盗意识,关好门窗,发现可疑人员要提高警惕,同时,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财物被盗后及时报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