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软磁复合材料产业联盟落户临沂市高新区

2018-11-14 17:2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王永超
play
" />

  11月10日,中国软磁复合材料产业联盟在我市成立。该联盟是临沂市第一家“国字号”产业联盟,标志着中国软磁复合材料产业创新、共享发展模式正式开启,掀开了我市磁电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中国软磁复合材料产业联盟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超材料分会批复成立,临沂高新区与精创公司(山东省软磁复合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运行实体)共同发起,联合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山东大学等20余家科研院所,国机智能、中瑞电子、重庆光电等80余家行业上下游企业共同组建。下一步,临沂高新区将以山东省软磁复合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为支点,以联盟为抓手,发挥联盟的协同效应,借助资本助力,吸收产业链生产企业、应用企业,打造“强核心+大协作”太阳系模式的大平台,壮大国家级磁电产业集群,助推新旧动能加快转换。

  副市长刘贤军出席。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通讯员 杨琳秋 路兆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