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回头看活动

2018-11-19 08:5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为努力巩固发展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的局面,自11月16日起,临沂高新区安监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的特点,突出重点行业领域,以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安全设施是否齐备运转、是否良好、职工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到位、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是否彻底、重大危险源管控措施是否到位、各类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完善等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回头看活动,并对查出来的问题,要求即整即改。

  下一步,高新区安监局将结合“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工作,始终保持严管、严治、严惩的高压态势,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隐患多、风险高的企业,采取联合执法、集中执法、交叉执法等多种方式,加大对安全领域违规、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通讯员 王其祯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