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头就打 高新区又有6处违建被拆

2018-11-2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侯孝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侯孝天)为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持续巩固违法建设治理成果,11月20日,高新区组织工作人员80余名,大型机械2台,对全区6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违建面积7000余平方米。

  据悉,集中拆除前,高新区召开部署会议,制定了行动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提前做好了告知、政策解释、劝导等相关工作,确保拆违工作顺利、高效完成。拆除过程中,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

  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保持违建治理的高压态势,该查处坚决查处,该拆除的坚决拆除,顶风违建的露头就打,决不姑息,全面实现“控制住、拆到底、建设好”的控违拆违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