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城管多措并举 提升冬季保洁精细化

2018-12-04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朱荣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朱荣军)为给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近日,临沂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多项措施,全面强化冬季精细化保洁作业。

  进一步加强道路机械化保洁。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的机械化保洁力度,进一步扩大机械化作业覆盖范围,提高城区主干道快车道机械化保洁率;加强对慢车道、路沿石边缘等重要节点的机械化冲洗,减少人工普扫,确保达到无积尘、无污泥的效果;增加洒水频次,减少洒水后路面积水量,确保路面润而不湿。

  不断加强人行道及环卫设施保洁。加大对人行道、公交站台区域的人工保洁力度,及时对道路两侧出现的成包垃圾进行收集清理,确保道路沿线无积存垃圾,做好散落垃圾、漂浮物的捡拾以及果皮箱的擦拭、清掏等常规保洁工作;定期对人行道和护栏实施机械化冲洗保洁,及时清理碎石、瓦块等卫生死角。

  全面加强环境卫生管理。通过采取上门宣传引导、下发整改通知单等多种方式,进一步规范乱扔乱倒、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