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税务局"点对点"培训 确保个税改革精准落地

2019-01-04 17:0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谢玉萍
play
" />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谢玉萍)近日,临沂高新区税务局在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个税改革培训进企业活动,确保该公司员工能够共享个税改革红利,为推动个税改革在全区精准落地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会上,税务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的相关政策,通过客户端运营截图等直观展现日常客户端申报操作环节,深入浅出地从客户端上线意义、客户端下载运行、企业人员信息采集、申报纳税表格的填写、税款扣缴及系统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析,加深企业员工对客户端的了解认识。

  培训讲解结束后,与现场参会人员问答互动,建立了税企微信业务交流群,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前,临沂高新区税务局对个税纳税服务咨询专岗的工作人员进行重点培训,做到税务人员会操作、懂运用、能讲解新软件,并分类举办了5场分类培训,培训扣缴义务人800余名,发放宣传材料8000余份,确保了个税改革在高新区精准落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