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通报2018年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抓获48人

2019-01-08 09:1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 />

  日前,临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战果。

  发布会上,通报了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山东战役高新区战场取得的战果和打击的典型案例有关情况,回应了社会各界和群众关切。据了解,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高新区政法机关会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形成多部门协调联动全区上下一盘棋的合成化作战形势,各级各部门强化使命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目标、问题双导向原则,针对黑恶势力和“保护伞”势力持续保持重拳出击,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截至2018年12月25日,全区破获涉恶类犯罪案件1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8人。其中打掉九类涉恶类团伙7个,抓获成员34人。通过持续不断的严厉打击,有效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和其他违法犯罪,社会治安环境持续改善,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增强。

  按照要求,2019年,高新区将继续以山东战役临沂高新区战场为主阵地,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打好“攻坚战”“破袭战”两大战役,持续扩大战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沂蒙晚报记者 张慧 通讯员 陆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