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交警启动"春运模式"强化管控保安全

2019-01-22 17:5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21日,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为有效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春运首日,高新区交警全员上路,开启"春运模式",强化安全管控,全力为民众平安出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春运首日,高新区交警大队扎实组织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学校、超市、加油站、酒店、小区、村居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张贴交通安全宣传画、讲解典型案例等多种方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驾驶人及乘车人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为春运平安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