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 高新区在行动!

2019-02-11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其祯 王涛
play
" />

  转眼春节假期已经过去,当小伙伴们还在抱怨假期太短暂的时候,临沂高新区安全人马不卸鞍,人不解甲,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辛劳和汗水换来这座城市的平安祥和。

  春节假期期间,高新区安监局24小时备勤,综合运用车辆巡逻、小区监控、高点监控巡逻等多种手段,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各镇街安监办、环卫工人、村委会干部、小区保安等多种力量,深入社区、加油站、建筑工地等重点单位,严厉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同时,为切实做好辖区群众安全取暖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新区安监局及各镇街安监办在辖区在显要位置、重点时段刊发通告,社区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宣传栏张贴公告、发放“明白纸”、村村通大喇叭广播以及微信、QQ、门户网站等方式不间断宣传,在全区营造了声势浩大的安全群暖工作舆论攻势,让安全取暖的观念深入人心。

  假期期间,通过高新区安全人的无缝隙督导检查,辖区实了烟花爆竹禁放期间“零燃放”的目标,全区冬季安全取暖形势良好,下一步,高新区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禁放检查及冬季安全取暖宣传工作,全心全意保障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

  王其祯 王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