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从业信息采集攻坚会 筑牢安全监管基础

2019-02-23 12: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其祯 张守金
play
" />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提高从业人员信息采集对安全监管和维护稳定的服务水平。2月21日,临沂高新区召开从业人员信息采集攻坚部署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宇参加会议并做讲话,各镇街镇长(主任)、安监办主任、各有关部门和科技园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高新区从业人员信息采集工作与市局要求进度存在明显差距。要充分发挥村居作用,确保信息采集工作一个不漏。将2019年从业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全区安全监管目标考核。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重视工作。要克服一切困难,积极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全力攻坚,保质保量完成采录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质量。要全力开展好“从业人员信息采集”数据维护工作,在有限冲刺时间里,加大数据的维护和纠错工作,确保录入平台的所有数据鲜活、准确、真实、有效。三是要靠实责任,严明纪律。区安监局专班人员要加强对“从业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的监督指导和跟踪通报,在“从业人员信息采集”纠错灭虚工作中,对冲刺阶段不重视、工作开展不力影响全区重点工作的单位将严肃问责。

  通讯员 王其祯 张守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