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防范严排查保平安 高新区有序推进安全生产检查

2019-02-27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其祯 袁哲
play
" />

  为及时了解临沂高新区企业节后生产经营情况,准确把握企业复工及安全生产态势,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为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头。2月26日,高新区安监局工作人员走进企业,有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格瑞食品有限公司、临塑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各企业日常安全检查记录、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安全教育培训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方面文件资料,并就各企业现场安全管理、安全监控监测系统运行、作业区域安全防护设施、安全警示标识、粉尘作业场所安全管理及从业人员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过程中,安监办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对新入职员工的安全培训,定期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定期开展安全应急演练,不断完善和落实应急处预案,确保企业经营生产安全。

  下一步,高新区安监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全面摸清辖区安全生产隐患,督促企业整改,以铁的手腕和措施落实事故防控措施,堵塞监管漏洞,补齐安全短板,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推动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实现持续稳定向好。

  王其祯 袁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