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税务局全力打赢减税降费攻坚战

2019-04-04 09:1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陈佳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陈佳)自减税降费工作推行以来,“快”字就成为了临沂高新区税务局的行动主旋律,他们快速谋划、快速部署、全力打赢减税降费攻坚战。

  高新区税务局快速成立减税降费小组,制定工作清单和作战图,对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的企业分类型、分项目建立工作台账,遇到新问题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遇到新情况第一时间入企调研。同时,苦练内功,学深吃透政策。全局人员利用政策解读会、集中培训会、交流座谈会,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掌握政策要义,对政策的临界点、享受时间、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研究解决,确保吃深吃透吃准政策。

  高新区税务局还建立了小微企业涉税诉求和意见快速响应机制,实施“五个一”的工作模式:一个减税降费专窗,一个减税降费政策咨询专岗,一个疑难问题处理专区,一个专业服务团队,一本《临沂高新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汇编》。为了让更多的纳税人了解税收优惠政策,服务团队通过纳税人学堂、上门辅导、专题宣讲、建立税企微信群,张贴海报等方式,围绕新政享受条件、征管配套制度、申报表填写等内容开展政策辅导,为企业送政策上门,“点对点”辅导重点纳税人,“面对面”指导企业申报表的填写,帮助纳税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各项税收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