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为临产孕妇开辟绿色通道 10分钟送医

2019-06-27 22:0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6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18日9时30分,临沂高新区交警大队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一辆载有临产孕妇的私家车车主求助,车上的孕妇有早产征兆,由于路况不熟,急需救援。该车辆正由兰陵县赶往临沂市人民医院,请求交警开辟“紧急绿色通道”。

  接到指令后,高新区交警大队立即指令距离最近的一组执勤民警,立即启动紧急救助预案,与求助人进行联系,安排警车与报警车辆对接,同时,呼叫各岗点优先放行,安排警力做好一切优先通行的准备。

  四分钟后,警车与报警车辆在俄黄路与沂河路路口成功对接,执勤民警立即开到该车前面,为其引导开道。时间就是生命,执勤民警争分夺秒,带着报警车辆拉着警笛奔向医院,并不断用喊话器呼叫前方车辆让行。

  经过执勤民警们的努力,一路畅通的将临产孕妇送至临沂市人民医院,整个过程仅用了10分钟,为孕妇赢得了宝贵时间,受到了孕妇家属的感谢与肯定。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