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连续查处多起违反环保法案件

2019-08-13 08:36: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自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响以来,临沂高新区重拳出击,连续查处多起违反环保法的案件。

  8月5日,马厂湖派出所在东叠庄村抓获一名未依法进行环境影响评价项目拒不停产违法行为人陈某芬(女,48岁,安徽省人);在凤凰庄村抓获一名未依法进行环境影响评价项目拒不停产违法行为人潘某明(男,53岁,浙江省人);在古城村抓获一名未依法进行环境影响评价项目拒不停产违法行为人陆某(男,23岁,兰陵县人);在芦家湖村抓获一名未依法进行环境影响评价项目拒不停产违法行为人曹某淘(男,31岁,河北人)。经查,7月25日,马厂湖镇政府工作人员对东叠庄村万里长江家具厂环保检查时,发现该厂无环评手续,马厂湖镇人民政府下达责令停产通知书。8月4日,陈某芬组织员工继续生产时被马厂湖镇政府工作人员发现;7月18日,马厂湖镇政府工作人员对凤凰庄村景页容器厂环保检查时,发现该厂无环评手续。8月5日,潘某明继续生产时被马厂湖镇政府工作人员发现;7月31日,马厂湖镇政府工作人员对古城村陆某的工厂环保检查时,发现该厂无环评手续。8月4日,马厂湖镇政府工作人员在检查时发现,陆某仍然组织员工继续生产;7月25日,马厂湖镇政府工作人员对芦家湖村子辉车厢厂环保检查时,发现该厂无环评手续。8月4日,马厂湖镇政府工作人员检查时发现曹某淘仍然组织员工继续生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第(一)项之规定,马厂湖派出所依法对上述行为人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临报融媒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