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村响"大喇叭 高新区交警让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入民心

2019-08-30 18: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渣土车等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知晓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举报违法犯罪线索,调动人民群众参与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8月30日,高新区交警大队会同《高新区之声》村村响栏目,每天播出《临沂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渣土车等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利用全区所有村的"村村响"大喇叭将渣土车等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传递到千家万户。

  高新区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村村响"大喇叭范围广、宣传效果好的特点,零距离为广大人民群众讲解渣土车等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的有关内容,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详细的讲解,让渣土车等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入人心。

  高新区交警大队在利用"村村响"栏目播放的同时,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居、社区,通过张贴、发放《临沂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渣土车等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等形式,与村居、社区负责人、村民进行面对面宣传讲解,营造浓厚的宣传告知氛围。

  据了解,目前,《高新区之声》村村响栏目已覆盖全区3个街镇、68个村居,老百姓可以在家中、田间地头了解渣土车等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内容,积极参与到渣土车等重点车辆专项整治行动中。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