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防治|高新区核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备案

2019-09-02 08:54: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近期,随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的持续开展,高新区清理“散乱污”企业的力度不断加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数量随之增多,为做好全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的监督管理,高新区环保分局聘请第三方环评服务机构对登记表备案企业进行清理核查。

  此次清理核查工作,高新区环保分局高度重视,对核查结果将依法处理,绝不姑息。凡是备案企业不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规定,擅自降低环境影响评价等级进行备案的,第三方将严格落实其投资强度、原材物料、生产工艺,产品规模等具体情形,交由环保分局监察大队依法处理。对应当做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或是报告书的项目,环保分局将转办行政审批局,确定是否符合环评审批要求;对不符合审批要求不能补办手续的“散乱污”企业,将移交街镇清理取缔。

  临报融媒记者 付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