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准检测餐饮油烟净化效果

2019-09-02 08:56: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宋波
play
" />

  为检验餐饮油烟净化在线监测系统的准确性,从8月28日开始,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就餐时段聘请第三方对前期安装升级改造的油烟净化设备的油烟净化效果展开检测。

  据了解,就餐时段开展油烟净化检测可以通过油烟净化前、后数据对比,得知油烟净化设备的净化程度。通过将净化后的数据与油烟净化在线监测系统中的数值进行比对,从而得知在线监测系统实时监测数据的准确度。可以为准确掌控餐饮油烟净化情况,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准确数据支撑。

  自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各相关工作。期间,与镇街密切配合,对全区餐饮行业油烟净化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并按照有关要求安装油烟净化效果在线监测系统。

  临报融媒记者 宋波 通讯员 刘士顺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