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大队文明交通进驾校 “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正旭驾校

2019-11-01 16: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为切实提高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11月1日早,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到辖区正旭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首先围绕“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主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文明出行常识,提醒学员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超载、超员等危险驾驶行为,从学车开始就成为文明交通参与者,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今后成为驾驶员自觉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