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减税降费大讲堂暨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04-08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谢玉萍
play
" />

  2019年4月8日上午,临沂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减税降费大讲堂暨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由此,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在高新区拉开序幕。

  开动减税降费“小火车”。每位税务干部就像一节节火车车厢,必须努力学习减税降费最新政策,不断用新知识丰富、充实自己,才能确保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最大数量、最高质量运送到纳税人手中。建立晨会制度,利用晨会对大厅一线人员集中进行减税降费政策培训;要定期组织减税降费政策专题考试,实时了解干部政策掌握情况。税务干部把减税降费政策学得懂、弄得通、做得实,才能保证新政策落地开花,惠及更多纳税人。

  吹响减税降费“小喇叭”。“我们也只是知道好几个税率下调了,具体怎么调、调多少,落实到企业是怎样的情况就不了解了,参加咱们举办的减税降费政策大学堂才详细了解了具体细节。”参会的一位企业财务人员说。政策制定得好还不够,相应的政策宣传也应该跟到位。分类印制个税、增值税等政策优惠宣传册子,发放给纳税人;制作减税降费政策普及二维码,方便纳税人手机扫码了解政策详情;设立减税降费政策服务微信群,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保证减税降费的“小喇叭”声音高亢嘹亮。

  会上,参会的小微企业还签署了《山东省小微外贸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统保平台小微外贸企业投保单》,以保障本企业出口收汇安全,这也是省财政为分担小微企业出口风险提供的一项惠企服务。(通讯员 谢玉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