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税务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观看学习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线上直播

2019-04-28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谢玉萍
play
" />

  2019年4月28日上午,临沂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全局青年税务干部观看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线上直播,并就广大青年典型和集体的风彩事迹展开了热烈地学习讨论。积极激励和引导青年税务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比学赶超,他们是新时代的“税务人”。面对机构合并后税务局的新职责、新业务,区局借知识网络竞赛的契机,要求每一位青年税务干部重回学生时代,采取分组学习讨论、集中参与测试的方式了解新政策、学习新政策、吃透新政策,做到学的进、蓄的住、用的来,保证青年税务干部能够更好地融入新机构、创造新业绩。

  税企互动,他们是企业的“知心人”。在个税扣缴客户端上线运行初期,临沂高新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针对辖区内个人所得税重点扣缴义务人、企业扣缴义务人连续开展了五场个人所得税改革培训,服务 800余户扣缴义务人。在培训过程中秉承问需于企业的宗旨,着重将专项附加政策要义、模板填写、软件操作等向扣缴单位和纳税人讲清讲透。

  减税降费,他们是政策的“代言人”。在将总局施行的一系列力度大、内容实、范围广的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的过程中,区局专门组织青年税务干部前往远通二手车市场为企业发放减税降费“小册子”,向企业“面对面”解读宣传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了解企业享受政策情况,做到情况在一线了解,问题在一线解答,减税降费在一线落实。

  青年兴,则国兴。站在国地税合并、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新的历史起点上,青年税务干部不仅是税务机关的新鲜血液,还是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主力军,更是新时代税务的弄潮儿。高新区青年税务干部将不弛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减税降费政策生根开花,推动高新税务迈向新的征程。(通讯员 谢玉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