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前往朱村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1-15 15: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佳
play
" />

  

  2019年11月15日上午,临沂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到朱村红色文化基地参观学习,寻访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钢八连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为建设高新科技城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朱村曾是出名的“支前模范村”,如今是“全国文明村”,位于临沭县西南部的曹庄镇境内,西倚岌山,东傍沭河。高新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王经臣的带领下,参观了钢八连纪念馆、朱村档案馆、临沭人民支前馆等展馆,在朱村抗日战斗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从红色文化中回顾初心使命,汲取担当奋进的动力。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朱村红色历史文化和英雄模范事迹有了更直接的了解,对“水乳交融、生死与共”为核心的沂蒙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爱党报国之心更加坚定。党员干部在赞叹朱村档案资料保存得那么完整、长久的同时,也在心里默默起誓,一定要把朱村经验借鉴过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高新税务建设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陈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