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税务局到湖西崖西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双报到”活动

2019-07-12 15: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谢玉萍
play
" />

  

  2019年7月12日,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到湖西崖西社区开展“双报到”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进性。

  志愿服务队以“拉家常”的形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的与久病在床的困难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近期的困难和诉求,并送去大米、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当下的困难和阻碍,在党、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中努力寻找解决办法和心灵慰藉,更好的迎接未来美好的生活。

  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将印发的个税缴纳宣传单页发放到社区居民手中,并耐心解答社区居民咨询的各项政策问题,做到应知尽知、应答尽答,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使得新个税政策在社区得到了深入宣传和普及。(通讯员 谢玉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