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政策奖励送上门 支持企业共渡难关

2020-03-17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盛峰 李广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1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盛峰 李广涛)近日,临沂高新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分为14组,为70家企业送去“大红包”,变以前的“会场颁奖”为现在的“上门送奖”,支持企业战胜疫情,共克时艰,给战“疫背景下企业的复工复产加油助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据悉,本次“领导干部到企业送政策奖励”活动,是临沂高新区创新表彰形式,转变服务方式的重要举措,区别于往年热闹的表彰大会,没有大红花、没有领奖台,送服务、送荣誉、送奖金到企业,饱含临沂高新区助力企业复工发展的决心,既是对受奖励企业一年工作的鼓励和肯定,也是在当前疫情防控时期雪中送炭式的帮扶和支持,让企业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发展壮大上。

   

    去年以来,临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落实《关于做好人才科技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若干意见(试行)》《支持总部和金融保险类项目招商引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惠企政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2019年全区兑现各类政策资金5900余万元,惠及企业360家(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