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高企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培训会

2020-04-17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华唯 谢玉萍
play
" />

  4月10日下午,高新区税务局联合高新区科技局在高创中心会议室举行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科技创新业务培训会。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京城出席仪式并讲话,高创中心37家重点企业的法人代表和财会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局税政二股股长李凤庆就高企认定中的常见问题、管理建议和政策要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风趣幽默的课堂语言、通俗易懂的培训课件,给此次培训活动带来了一次又一次小高潮。培训活动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听了李科长的讲解,我们对高企申报又有了更新的认识,对于申报材料的前期准备也有了更好的掌握。按程序实现高企认定后就能享受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了,这也为我们企业搞科技研发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临沂鸿图电子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说。

  受疫情影响,区局的税收宣传早已提前进入节奏。日前已经编印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印制《致纳税人和缴费人的一封信》分发给纳税人,同时以“钉钉”软件为载体,实施视频专项培训,确保符合条件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接下来,区局将针对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策划线上、线下税收宣传活动,采取钉钉系统视频直播加“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政策推送的形式,就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进行全面培训辅导,将“带温度”的税收优惠政策送到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手中。(通讯员:赵华唯 谢玉萍)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