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税务局青年图鉴:诠释青年税干该有的模样

2020-05-1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谢玉萍
play
" />

  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曾寄语税务青年:“青年者,人生之年华;税务青年者,税收事业之未来。”在临沂高新区这片土地上,有这么一群年轻人,他们身披税务蓝,心怀中国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要工作中奉献青春的力量,绽放青春的光芒。

  

  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他们勇挑重担,奋勇向前,面对感染风险却并不退缩,迎接未知挑战却并不妥协,努力为纳税人提供最安全的办税环境、最优质的办税服务。

  AH9R2907.JPG

  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他们深入企业与纳税人一对一交流 ,面对面辅导,让企业“寒冬拂春风”、“久旱逢甘霖”。

  AH9R3013.JPG

  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他们顺应新潮流、创新新形式,开通网络直播云课堂,通过云平台将“有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截至目前,已经录播网络视频2次,答疑16条。

  AH9R2984.JPG

  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拉开序幕以来,临沂高新区税务局走进高新技术企业,就高企认定中的常见问题、管理建议和政策要点等相关内容,对他们点对点辅导。截至目前,相关政策培训已开展5场,培训企业200余户次。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临沂高新区的青年税干将不弛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挑起身上的担子,扛起肩头的责任,努力在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中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通讯员 谢玉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