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科技创业园两家企业进入商务部防疫物资出口企业“白名单”

2020-07-15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善鹏 张振军 丁艺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善鹏 通讯员 张振军 丁艺 临沂报道

     1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临沂市高新区临沂科技创业园了解到,该园区内的兴华医用器材有限公司和园区毕业企业山东彩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进入商务部防疫物资出口企业“白名单”。

   

  据了解,全球疫情爆发以后,为保证产品质量,规划出口秩序,商务部、海关总署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五大类防疫物资出口产品,实行出口“白名单”制度。企业进入“白名单”,需要全部完成美国FDA或欧盟CE有关医疗器械的认证程序,满足这两个市场准入条件。

   

  位于高新区临沂科技创业园内的兴华医用器材有限公司和园区毕业企业山东彩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均成功进入“白名单”,这也意味着两家公司生产的医用口罩成功获得出口“通行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