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越男一行到临沂高新区调研

2020-07-31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盛峰 张建伟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盛峰 张建伟 临沂报道

  7月30日上午,山东省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越男一行到临沂高新区龙湖软件园调研。临沂市政府副市长刘贤军,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冉贤,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荣涛参加,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自华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龙湖软件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介绍。马越男表示,临沂高新区龙湖软件园成功入选2020年度省级示范数字经济园区(试点),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步伐,缩小与国内其他发展较早、较快省市之间的差距。要做好顶层设计,合理规划大数据产业布局;要完善软件环境建设,营造大数据产业良好发展环境;要加快大数据应用范围,实现大数据产业突破发展;要加快大数据人才培养,强化大数据产业人才队伍建设。

  加快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是培育和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有效途径,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下一步,高新区龙湖软件园将按照“基础构建—集群聚集—创新突破”的思路,科学规划大数据产业布局,打造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新高地,推动大数据产业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