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借力“119”消防宣传月 广泛开展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2020-11-09 17: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青
play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产品质量意识,增强辨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能力,11月9日,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紧紧抓住“119”消防宣传月有利时机,部署开展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队设立了专门的咨询台,摆放了消防产品宣传展板和各种类型的消防产品器材。结合当前人民群众关心的家庭防火以及高层建筑火灾预防扑救等问题,展台除了摆放日常常见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具等消防器材,还增加了缓降器、消防自救呼吸器、独立式火灾报警器等器材,并积极帮助群众了解常见消防产品使用性能,危险时刻能够正确利用身边消防设施、器材灭火、逃生,同时告知群众如何鉴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以及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提高人民群众对消防产品的认知、识别能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过消防产品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产品打假行动”的良好氛围,极大的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环境。(通讯员 刘青)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