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应急管理工作办公室:警示约谈全要素差评企业

2020-12-02 10:31:05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梅鲁生
play

  11月25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工作办公室召开警示约谈会,通报了全要素安全评价成绩,依据《全要素管理办法》和《临沂市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规定和分级管理的原则,对差评企业进行警示约谈。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从思想上由被动接受安全监管向主动提升安全管理转变,调动企业全员主动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闭环管理,实现隐患清零,围绕“人、机、物、管、环”等要素对企业安全状况进行全面评价,查出的隐患分级分类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对账销号;三要举一反三,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侥幸心理,把隐患找出来、整改好,严加管理,严加防范,确保不出问题。

  临报融媒记者 梅鲁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