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开启警、校、家联动护学新机制

2021-01-15 16:5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 临沂报道

  为更好的保障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畅通及广大师生出行安全,全力推动辖区警校联动护学新机制,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积极会同辖区学校沟通、谋划构建警、校联动护学新机制,确保广大中小学生上学安全。

  通过对辖区临沂高新区实验小学、第二十八中学等学校周边实地调研,及时解决护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找出警、校、家三方联动护学新机制。

  护学过程中警、校、家三方联动,指挥、疏导校门口周边接送学生的车辆,对过往车辆进行管控和分流,让学生优先通行,护送学生过马路,切实维护校园周边秩序,保证道路安全畅通、行车有序,全力确保学生,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