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持续推进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03-11 17:0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 临沂报道

  在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抓实抓细、积极作为,采取大排查、广宣传、严约谈、强整治措施,全面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为加大渣土车整治力度,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针对群众反映的渣土车扰民和安全隐患问题,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依法对某小区施工涉及的临沂骏捷运输公司、临沂豪泽运输公司、临沂广聚运输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通报了违法车辆查处情况及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要求运输公司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渣土车管理,对运输过程中的车辆逆行、闯红灯、超载、抛洒等问题进行及时有效整改,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为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规范辖区渣土车行车秩序,3月10日夜间,该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重点路口,设立执勤卡点,持续开展渣土车夜查专项整治行动,对渣土车超载超限、涉牌涉证、拼装改型、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为进一步加强外卖、快递小哥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能力,3月9日,该大队强化部署,狠抓落实,组织民警深入深入饿了么外卖公司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助推外卖小哥养成安全文明出行习惯,做一名文明守法的配送人员。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