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暖沂蒙”活动

2021-03-26 14:2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 临沂报道

  3月25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到驻地湖西崖东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暖沂蒙”活动月活动,大队除值班备勤外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期间,该大队党支部与社区党总支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社区历史、经济、居民管理等工作情况,大队长邬宽海代表大队征求了社区负责人对高新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就推进交通安全社区创建、车辆及驾驶员交通安全管理、居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活动中,党员民警辅警们走进社区群众当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事故案例、解答交通疑问的方式开展面对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联合社区干部,对社区公共环境进行清扫,清除卫生死角,营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