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队旗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 中国少年先锋队高新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3-30 09:2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静
play

  3月28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高新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临沂龙腾小学召开,来自全区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及区直有关部门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大会。团市委副书记于珊珊,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崔荣军,区工会主任赵国亮出席大会开幕式。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高新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了高新区少先队工作报告。

  开幕式上,于珊珊代表共青团临沂市委、市少工委向全区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全区少先队员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崔荣军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美好的祝愿!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共青团组织和教育部门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社会各界要积极参与支持,在全区形成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

  赵国亮在闭幕式上向新当选的高新区第一届少工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大会为今后三年全区少先队作出了具体安排,为高新区少先队事业实现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区群团工作办公室、区教育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