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打防”并举 筑牢春季交通安全防线

2021-04-12 14:1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 临沂报道

  为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切实预防春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结合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认真分析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从源头入手强化监督管理,重拳出击严厉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宣教力度,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全力创造辖区持续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该大队积极会同交通、综合执法等部门和镇街政府,以国省道、坡道弯道、乡村道路等路段为重点,逐路逐段细化隐患排查;组织民警深入货运输企业场站、建筑工地和中小学校,集中开展拉网式排查;全员上路,交叉执勤,无缝管控,通过设置固定卡点,对重点车辆逐一检查,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形成严查、严处、严纠的高压态势;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教育方式,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人人支持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