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违法行为

2021-04-14 17: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 临沂报道

  为全面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安全有序,4月13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强化措施,采取高压严管态势,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行动期间,该大队结合道路实际,科学制定行动方案,采取巡逻管控和定点清理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整治机动车道内乱停乱放、违法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利用执法设备,对城区主干道乱停乱放车辆拍照取证,依法处罚。

  同时,该大队严格按照“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整治要求,教育说服占道经营商家与车主,规劝讲解违法停车及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增强安全意识,对多次说服教育后整改不到位或者不整改的商家及车辆,依法处理。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