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多项措施 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21-04-19 11:2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结合交通管理特点和辖区农村道路实际,认真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在全面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基础上,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该大队结合辖区道路实际和季节特点,总结交通事故发生的特点和规律,组织民警对国、省、县、乡道路进行实地查看,建立健全了农村道路安全隐患动态排查机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提出整改建议,尽快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防止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同时,该大队认真分析辖区农村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特点和规律,突出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的管理,采取流动巡逻与固定检查、交叉检查与联合执法、常态管理与集中整治等措施,营造严管严治氛围。

  工作中,该大队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对农民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教育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断提高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