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交警未雨绸缪 全力打造平安“五一”

2021-04-27 18:2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陈冬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陈冬 临沂报道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未雨绸缪,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切实保障道路畅通、安全、有序,全力打造平安“五一”。

  该大队坚持关口前移,对辖区内登记的“两客一危一货”、农村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等重点车辆的违法情况进行集中筛查、督促清理各类隐患,对驾驶人开展面对面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做到见人、见车,不留死角。同时,紧盯重点路,对公路事故多发点段、突出安全隐患点段进行重点排查,确保人、车、路安全,夯实源头基础。

  该大队要科学安排调度勤务,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到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和关键节点,严查严管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加大夜间时段的执法管控力度,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形成严防、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

  同时,该大队提前研判“五一”假期期间路网情况,针对高峰期间人车流量高度集中的特点,广泛开展“两公布一提示”和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出行提示,引导群众合理选择出行路线,以“五进”活动为载体,深入辖区企业、社区、学校及农村集市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营造铺天盖地社会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