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入队仪式

2021-06-01 16:0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印华 王丽
play

  6月1日,临沂高新区实验小学队旗飞扬,鲜艳的红领巾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五年级老队员、一年级新队员“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入队仪式举行。

  入队仪式在庄严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出队旗,奏出旗曲,宣布新少先队员名单,在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五年级的队员们为一年级的新队员和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佩戴红领巾。大队委即时组织了建队,为中队辅导员授聘书和中队旗,新一届中队辅导员佩戴上红领巾,郑重接过中队旗,在热烈的掌声中,一年级8个中队正式成立。

  建队结束,新老队员代表用发言,表达了此刻激动的心情和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少先队员的决心。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景珍向一年级新入队的110名新队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队员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朵朵花儿竞相开放,颗颗苗苗茁壮成长。(通讯员 马印华 王丽)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